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寫在離開金門之前

如果沒有意外,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應該會在中和的「垃圾市」(台語)裡面張羅晚餐。

回來金門一年有餘,這一年除了準備國家考試、調養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以外,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陪伴父母了。這段期間,雖然沒有像古代的孝子那樣侍奉,但至少沒有出太大的紕漏讓我的爸媽善後,也做了應當做的家務,只是我離開金門之後,爸媽的生活是否平穩安順?身體是否能健康?況且這一去,可能就是六年多的時間,讓我在即將離開之前,自己不經意的又放了塊大石頭在心頭上。只能說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,也讓我再次的感受到父母親對子女無私的奉獻與關懷,謝謝你們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去巡視了自己栽種的小菜圃,把四處叢生的雜草拔除、鬆土、澆水....。原本以為可以待到收穫,沒想到卻得提前離開。我也沒有多大的期望,希望你們能健康長大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來這一段期間,原本想要去找妳....只不過提不起勇氣,向妳的家人詢問妳現在的情形。不過我想能不能見面,甚至能不能相聚已經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了,只要我們都在 主裡面,這樣就好了!!希望 神能為妳預備一位願意與妳相互扶持的弟兄,共同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家庭,願 上帝祝福妳。

沒有留言: